跟世界绝交

我的人生本就是由一个个错误组成

《微光》第一章

*咳咳咳……这是我写作以来第一篇原创bl小说,是很老套的穿越文但又有一些不同,甜宠无虐哟~

*本章其实也只是试试水啦,有人爱看我就继续更,没人看我直接弃坑逃跑滚回去更同人,然后嘞有时间把《蝼蚁》的正文更更……

*呃,废话不多说了,喜欢的话可不可以给我红心小蓝手评论呀,拜托拜托,没有一个的话,我真的会很难过,没有更文的动力,谢谢啦!



“耽美小说《玖拾梦忆》凭借着狗血的三角虐恋剧情成功拿下阅读网榜首,成为耽美界不可多得的佳话……”



“陈拾!别看小说了,妈妈叫你打扫你那猪窝啦!”陈玖夺过手机,双手叉腰,一本正经的说,“就看完这一章嘛~拜托拜托~”陈拾说着作势就要将手机夺回来,“不行!我要是把手机还给你,你肯定会一直看下去,然后强迫我给你打扫房间的!!”陈玖转过头,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,“那怎么能叫强迫呢?明明是你自愿的,好不好?”陈拾看他这一副模样,任命的下床不情愿的打扫着,“你管这叫自愿?!要不是你拿着成绩威胁我,你看老子理不理你!!!”



陈玖气急了,一屁股坐在陈拾的床上,然后震惊的发现陈拾的床软极了,躺下去好像都要陷在里面,一点都不像他那硬邦邦的木板床,“唉……你床真软……话说这什么什么梦忆有那么好看吗?上次何羡还推荐我看来着”陈玖躺在床上百无聊赖,只能把玩着一只q版玩偶,“哥哥哥哥!!放下!放下!这老贵了!”陈拾一抬眼发现她那手欠的老哥正拿着她高价入手的限量q版玩偶,吓得她差点跪下。她那哥哥可是广为人知的破坏王,什么东西到他手里面不出一分钟就会损坏,不让他碰任何贵重物品,已经成为家里的共识。



“切,不碰就不碰”陈玖嘟囔,不情不愿的松开玩偶,陈拾悬着的心垂下了,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?”陈玖刚放下玩偶,又拿起了陈拾的手机,漫不经心的滑动着,“什……什么问题?还有放下我的手机!”陈拾停下手中的工作,紧张兮兮的盯着陈玖生怕他跑了似的,“哎呦喂,给你哥哥看看,又不会缺块肉,这么紧张干嘛吗?难道说是有什么秘密瞒着我?是不是谈恋爱了呀~”陈玖眯了眯眼睛,上下打量着陈拾,“我……我没有!别乱猜!把我的手机还给我!”突如其来的怒吼,将陈玖吓了一跳,手机滑落掉地,“啪嗒”一声屏幕碎了……



这一幕更是火上浇油,陈拾的脸气得更红了,“你给我出去!!”陈拾将陈玖搡出门外,“砰”的一声甩上了门。

“唉!陈拾!你开门啊!我手机还在里面啊喂!”陈玖扒在门框上撕心裂肺的呐喊着,“吱呀”一声门开了,“这个东西送你了”,“我就知道你……”陈玖感激涕零,心里暗自窃喜,正要扑上前去却被什么东西正中面门,顿时眼冒金星,“嘶……下手这么狠”陈玖心疼的摸了摸被砸红的鼻梁喃喃自语,“啪嗒”一个不小心陈玖臂弯中的东西重重的砸在地上,发出一声闷响,陈玖捡起一看,粉红少女心配色加上男主与白月光的深情对视,让他一阵恶寒,书正中间用花哨的字体标着大大的“玖拾梦忆”四个字成功让陈玖失去阅读兴趣,他幼小的心灵遭受到了严重的精神污染,迫切需要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来抚慰受伤的心。



于是他便这么做了,收拾收拾装备,往球队群里丢一句通知,拿上钥匙,正准备出门,却瞟见了那本辣眼的书正静静地躺在鞋柜上,思考良久,他还是决定带上它,“就当送给何羡的生日礼物吧”陈玖自言自语着拉开房门突然感觉眼前一黑,顿时天旋地转,整个身体失去了控制,重重的摔在地上,恍惚间他看见一柄粘血的长锤悬在脑袋上,黑暗中的凶手闪着诡异的微笑,“嘻嘻~玩的开心~”这是他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“宋卿征战有功,朕特封你为护国大将,且你已二十又四,尚未婚配,朕又听闻宋卿不近女色,而丞相之子又倾慕你许久,特将他许配与你如何?”皇帝正襟危坐,不怒自威,脸上却带着戏谑的笑,“臣……遵旨”宋启年行了个礼,脸上的表情阴晦不清……



“喂,喂,该醒醒了”熟悉的嗓音响起,陈玖不耐烦地翻了个身,顺手揣了个枕头向身后砸去,“陈拾!大早上的别吵我!”“陈拾?是谁?”男人如春风般的嗓音使陈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“陈拾不可能有这么甜的嗓音,她那个公鸭嗓比我还粗,所以……”经过0.1秒的头脑风暴,陈玖得出了背后的人并非他老妹的“惊人”结论,“陈玖!我劝你别不知好歹……”陈拾后槽牙都要咬碎了,手里的东西早已裂成马赛克状,“这才是我老妹的声音嘛,等会,既然我背后的人不是我妹,那么……陈拾你在哪儿啊?!”



陈玖猛的一睁眼,面前是一个男人放大的俊脸,浅灰色的眸子里充满担忧,黑色长发倾泻而下,蹭的陈玖脖颈一阵瘙痒,“啊,小玖,你醒啦!是我!我是哥哥啊!”男人欣喜若狂,紧紧的抱住陈玖,“大……大哥,我……我要憋死了”陈玖被面前的男人热情的拥抱憋的满脸通红,努力的拉开与男人的距离,男人听到这话愣了愣,趁着这个空隙,陈玖挣脱了他的怀抱,“小玖,对不起,我不应该弄晕你的,我只是不想让你离宋启年这个老东西太近,不要不理哥哥,好不好?”男人低下头捏着陈玖的衣角委屈巴巴的说。



“嗯……”陈玖眼中闪着奇怪的光芒,在他眼中面前的这个男人就如同犯错的大型犬,可怜兮兮的搭拉着耳朵,恳求主人原谅,怎么会有人不理可爱小狗呢!!即使所谓的“小狗”是个180的壮汉!(陈.狗狗教狂热信徒.世间唯爱狗狗.玖的脑残粉发言)“真的?!太好了!”男人一下子变高兴起来,亲昵地蹭了蹭陈玖的脸,殊不知这一举动使他的形象在陈玖心中更加狗狗化了,“噗嗤!好像只绕着主人腿跑来跑去的小狗,好想一屁股坐死啊”(什么!),陈玖将罪恶的小手伸向了男人的脸,轻轻的在他脸侧印了个浅浅的吻,男人顿时大脑当机,匆匆丢下句“好好休息”便飞快逃离现场。



悄悄躲在门口偷听的李旭,听见脚步声的接近,匆忙站起,“咳咳……少主你的脸……”李旭看着满脸通红的主子装作对里面发生的一切感到好奇的模样,“跟你没关系,倒是你不好好练武,反而跑到小少爷门口偷听,滚去练习剑法,今天傍晚由小伍亲自检查”男人懒洋洋的说道,李旭满意的点点头“这才是平常严厉冷酷如疯狗般的少主嘛~刚刚那带着一坨蜜汁微笑的是什么鬼?”想到这李旭不由的打了个寒战。



“等等,去查查陈拾是谁?”男人抚摸着陈玖吻过的脸颊,眼里闪着疯狂的光,“是”李旭行了个礼,握紧了腰间的佩剑,“看来又要染血了呀”李旭拇指摩挲着剑柄上的花纹,一改之前阳光的神情,脸上的杀意令人害怕,“打小玖/少爷主意的人都得死”这是他们主仆之间唯一的默契,“小玖/少爷只能属于我”两个不同身份,不同阶级的人眼中却拥有同一个人的身影,因为爱让他们相遇,共同守护着这世界仅存的微光。

评论

热度(12)